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家一起去京郊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2013年06月21日 07:59
来源:北京旅游网

2、延庆千家店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千家店的百里画廊是我见过的北京郊区最美的林荫道,特别是适合开车去兜风,夏天8月的时候这个山谷里大片的向日葵非常漂亮!我所说的烧烤地在秀水湾村口,很清澈的河流在村口形成一个水湾,旁边有树林和秋千,非常适合一家人带孩子去,如果你不想太苦,这里是最值得推荐的烧烤休闲地,距离村庄很近,如果你野餐没有吃够,还可以找就近的农家吃农家饭,同样很过瘾。这里的农家也提供烧烤炉具和木炭的出租,炉具30元一天,木炭5元一斤。

咨询电话:13716356818

顺便玩:去千家店路途上要经过延庆永宁,永宁的柳沟是曾经为慈禧进贡豆腐的地方,那里的火盆锅豆腐宴值得去品尝一下。

自驾路线:从八达岭高速一直走到延庆出口出,到延庆县城十字环岛右转上110国道,沿110国道到东外大街路口右转上延硫路往永宁方向走,到永宁见指向昌赤路(赤城方向)的牌子,然后左转上昌赤路,沿昌赤路一路走沿途可以看见百里山水画廊的指示牌,一直走就可到达千家店镇,秀水湾就在马路边。全程180公里,车行2个小时左右。

乘车路线:在德胜门乘919路到延庆县城,然后到南菜园延庆汽车总站坐925支2路或925支线通往沙梁子的汽车,到秀水湾站下车即可。因为千家店路途较远,所以建议尽量自驾车前往,否则路途太耽误时间。

3、神堂峪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怀柔一共有四条山沟,每条山沟都是吃虹鳟鱼的好地方,不过在神堂峪这条沟里,可以享受自助烧烤的乐趣!神堂峪的水由很清澈的山泉汇集而成,是雁栖湖的源头。一路上清泉、溪流随处可见。神堂峪在河边开设了很多烧烤、野炊场地,比较适合一帮朋友或一家大小前来。神堂峪属于北京郊区农家旅游开发较早的地区,各方面配套服务都比较成熟,娱乐、住宿、垂钓都很方便。但是这里的很多农家一般都不情愿接待自助游烧烤人群,觉得赚头不大。

顺便玩:路过雁栖湖,带着孩子的话可以去雁栖湖体验水上娱乐,刺激程度不亚于欢乐谷,而且不用排长队,山水环境也好。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出口出,至雁栖湖开放式环岛左转向北,8公里处见丁字路口右转直行到神堂峪,距北京市区约65公里。车行1个小时左右。

乘车路线:从东直门乘916路和936路汽车或宣武门至神堂峪的旅游车均可到达。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秀水湾 去兜风 朝阳新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