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家一起去京郊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2013年06月21日 07:59
来源:北京旅游网

4、十渡拒马河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十渡位于房山区拒马河中上游,距市区100公里,有“北方桂林”之称。十渡风景区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拒马河,整个峡谷曲流回转,湾阔水深,渡可乘舟划船,青山野渡风韵如画。十渡一带有很多地方都适宜支烧烤炉,在河边找块平坦点的地方就可以。有山有水,并且这边相对比较安静,游人稍微少点,因此经常有市区的朋友开车两个多小时到这里就是为了一趟烧烤。

顺便玩:除了赏景烧烤之外,拒马河还有很多参与性的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如峡谷漂流、蹦极、竹筏、骑马、空中飞人等。但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性地参与那些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不可鲁莽行事。

自驾路线:由京石高速的琉璃河出口下高速,按路标行驶,途经琉璃河、岳李路、岳各庄、岳圣路,岳圣路处有岔路口,选择走云居寺路,经过周张路、张宝路,最到达十渡。自驾去十渡道路相对而言比较复杂,下高速后有很多道路都比较窄,岔路口也比较多,因此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全程100公里,车行1个半小时左右。

乘车路线:从天桥有直接到十渡的班车,早上6点--下午5点天桥站整点发车,中午11点和12点不发车。

5、十三陵水库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十三陵水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面,紧靠着蟒山公园,环境非常优美。这里是很多踏青的朋友每年必须光顾的地方,秋季这里也是北京风景最美的地方之一,依山傍水的景,真的让人心情舒畅起来。湖边有开阔的地方,只要是节假日或周末都有很多私家车主在这里相聚,支起烧烤架在水库边就烧烤起来了,和家人朋友在此尽情地享受一顿烧烤大餐。这里经常有滑翔俱乐部的人从蟒山上滑翔而下,落到水库边开阔的地方,这种风景是在别的烧烤地看不到的。如果在水库边烧烤最好带上遮阳伞,水库里可以钓到鲫鱼、鲤鱼、鲢鱼等。

顺便玩:喜欢爬山的朋友可以顺便去爬爬蟒山。

自驾路线:从八达岭高速向北行驶,在昌平西关环岛出口出,向北进入陵区后见到高尔夫俱乐部的路标右转即到。全程60公里,车行1个小时左右。

乘车路线:在安定门乘912路公共汽车可直达。在展览路乘旅游车亦可直达。前门乘游1-4路或游9路可到达。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秀水湾 去兜风 朝阳新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