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家一起去京郊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2013年06月21日 07:59
来源:北京旅游网

8、青龙湖公园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北京最老牌的烧烤公园,很多人去青龙湖公园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游山玩水,而是烧烤。因为这里有专供游客烧烤的烧烤区,这是很多其他公园都不具备的。烧烤区在湖边的小树林里,在这里烧烤可以避免被太阳暴晒,在烧烤区如果来晚了经常是难找到合适的支烧烤架的地方,因为到这里来烧烤的人非常多。公园有烧烤炉烧烤架出租,同时餐厅还有桌椅出租,只是价钱偏贵了点。除了收公园门票外,里面的烧烤区也是要收场地费的。

顺便玩:青龙湖公园还有一些水上娱乐项目,夏季来临露天沙滩浴场就会开放,还有龙舟、快艇、摩托艇等项目可供选择。

自驾路线:京石高速王佐南宫出口,出口向北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向西直行即到达青龙湖公园。车行40分钟左右,不包含堵车时间。

乘车路线:天桥乘917支线,大红门乘971支线,都可直达青龙湖公园终点站。

9、东坝郊野公园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近一两年开放的很多郊野公园其实都是非常适合烧烤的场所,位于东五环的东坝郊野公园是众多郊野公园中面积较大也是距离城区最近的一个。可以乘坐市内公交到达,东坝郊野公园是融采摘、休闲、健身、娱乐、景观于一体的郊野公园。公园很大,游人却非常少,基本都是周边小区的居民,每到周末也有自驾车远道而来的人,春季里这里的空气中都会弥漫着泥土的芳香和果树散发的甜滋滋的味道。在公园的亭子里、空旷的草地上经常能见到成群到这里来烧烤的人们,在野花丛中烧烤,闻着泥土的芬芳和青草的气息,吃完烧烤后在公园里打着牌,悠闲地度过一天,该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顺便玩:太近了,就公园里散步吧,公园里有儿童游乐区和篮球/羽毛球场。附近有个红太阳生态餐厅,在玻璃大棚里吃饭,感觉还不错!

自驾路线:姚家园路过东五环平房桥,往北走东坝中路行200米左右,向驹子房方向前行大约2公里即可到达。车行30分钟左右,不包含堵车时间。

乘车路线:乘坐686路、468路车朝阳新城下车,往东即到。乘坐350路、750路、729路公交车驹子房站下车都可到达。现在那一片地方在施工,通往郊野公园的路比较乱,希望不要影响烧烤的心情。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秀水湾 去兜风 朝阳新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