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转成都 光棍节前免当“神棍”

2011年11月05日 09: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一个这个规模的“六一”光棍节,估计这辈子等不到了。各种“光棍”们,大家动起来,再在家宅着,只能等下一个光棍节再见了。成都“脱光”“脱单”秘籍,光棍节前甩掉“光棍”头衔。

欢乐谷光棍节脱光“趴”

还在愁苦自己将变成“剩斗士”一族吗?每天都忙着网游,忙着聊天,忙看小说,换着各种姿态宅到底,就是没有撞见艳遇。这你可不能怪心上人为啥不能主动找上你,天上不会掉大姑娘帅小伙,欢乐谷若干活动帮你摆脱“神棍”困扰。

1. 争分夺秒脱光光

今年幸福浪漫的摩天轮不再是情侣们的专利,欢乐谷给心有所属却没有表白的童鞋们大胆展示自己的机会。注意:一人勿进。

图片由成都欢乐谷提供

2. 幸福下一站

坐在游览车邂逅浪漫,远远的看见一见钟情的她站在那里,大胆的说出来“来吧,去哪里,我送你。”注意:园内游览车票一男免一女!

3. 天降情缘

光棍节当天夜场天降情缘,一名男生可以免费携带一位女生入场哦,让你们在这童话般的世界里书写最浪漫的爱情!

4. 光棍的节日,给光棍的特殊待遇

光棍们,即使你享受不了免单的待遇,但分贝器时刻伺候着。只要大声喊出光棍光荣宣言,达到分贝标准,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脱单之夜开放时间:

11月11日当晚18:30—23:30

脱单行动计划:

2011年11月11日当天,夜场门票一男免一女(男士购票可免费携带一名女士入园)。园区内游览车票同样是一男免一女!

交通:

108路、337路、101路、339路、93路、88路、95路、362路、365路、526路、119路、均可直达成都欢乐谷。

每日09:00—21:00,游客可在九里提公交站免费搭乘“欢乐巴士”直达成都欢乐谷。

自驾车路线:走三环路在凤凰立交下出三环路辅道前行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成都 周边游 浮生闲 欢乐谷 酒吧 夜生活 书店 春熙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