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转成都 光棍节前免当“神棍”

2011年11月05日 09: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酒吧,绝对是艳遇的高发地,老中青“光棍”们的福音地。想“脱光”?啥废话别说了,赶快去泡吧吧。

音乐房子酒吧 据说是成都最好的酒吧

可能成都爱玩的人都知道音乐房子,喜欢到那儿去听歌。

一点不夸张的说,音乐房子几乎有全成都最强的民谣演出阵容和最好的合声组合,而且他们的签约歌手几乎都是酒吧的管理人员,这样,少了一般酒吧歌手与客人的疏离感,反而更亲切,更自主。

音乐房子的特点就在于它真的有音乐,而且是上好的音乐,这在成都的酒吧中不是很多见,成都有好音乐的酒吧可能就是音乐房子、半打、红色年代和小酒馆了吧。

空瓶子酒吧 成都英式开放式酒吧

说它是英式是因为酒吧里有各种英式娱乐游戏(沙弧球、飞镖),还有开放式的High吧:职业乐队系列演出,酒吧老板兼成都资深歌手赵鲁时段;最具煽情动力的音乐(阿拉伯、拉丁及世界各地的音乐)及跳舞时段。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玉林生活广场三楼

公交路线:坐11、59、61、76、109路车在玉林南路下

卡索酒吧 成都美女帅哥多的酒吧

卡索的帅哥美女众多,在成都的酒吧圈里是出了名的,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在卡索内很容易寻找到散落其中的美女,高贵的城堡风格,实木的桌椅配上厚重的重金属,仿佛置身于英国十九世纪的骑士城堡中。

卡索给人最大的吸引力,缘于卡索的灵魂,而卡索的灵魂,就是音乐,一种让人能有无限想象的音乐,都说音乐是没有国界了,是不需要用语言进行交流的,在卡索亦是如此,言语以是多余,音乐让人自觉产生了亲近感,一句话,一首歌,一段舞蹈,一个动作,都能在音乐中产生共鸣,摇摆的灯光,闪烁的屏幕,慢慢的卸下了人们的伪装,放下虚伪和浮华,在音乐中慢慢宣泄出自己的喜怒哀乐。

卡索的人虽然很多,可是丝毫不影响气氛,DJ的音乐节奏连贯性,让人的激情不断,身体不由自主的摇摆起来,没有清吧的柔缓慢腾,也没有迪厅的震撼撞心,那慢摇足够让你轻松摇摆加迷幻双眼,仿佛全身心都侵进去了。歌手,舞者,跳入人群,距离感瞬间冰消瓦解,舞蹈、音乐、酒色都融为一体。

单行道交友酒吧 成都交友酒吧

服务生穿着苏格兰的裙子大呼一声欢迎光临倍儿有气势,让人感觉有人气,有档次。

装修不算豪华,台上有主持人热搞交友活动,顶部屏幕上有交友宣言,纸鹤在服务生的托盘中传的不是情,是无尽的浮躁和寂寞。作为成都最为著名的“勾兑吧”,但凡一年轻女子单身坐在那里,服务员定会送来纸条,旁边某先生邀请你过去,或者他可否过来请你喝一杯之类。如果女子默认,那服务生会去告知某先生,然大家会面。

单纯是交友的,一杯酒而已,平稳过渡聊两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单行道本着交友为原则,对交友“交”的方式有了用纸鹤的建议,但对“交”的程度毫无限制。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成都 周边游 浮生闲 欢乐谷 酒吧 夜生活 书店 春熙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