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阳江温泉:古老温泉独具东方神韵

温泉水质:富含五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每天出水量3千立方米,经中山医学院微量元素、矿泉分析室检测分析,泉水富含硫化氢及弱放射性氡等五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属稀有的医疗保健热矿泉,是三大医疗性热泉之一,对多种潜在疾病、美容、减肥均有独特疗效。

记者点评:前往阳江温泉的交通非常方便,酒店外观非常独特,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温泉舒适,环境优美,客房整洁、给人深刻印象。

阳江温泉度假村位于阳东县合山镇热水村,露天温泉常年水温为75℃,日流量达3000立方米。这里的温泉历史悠久,是一个古老而神奇的温泉。 值得一提的是,耗资数亿元打造的阳江温泉度假村是东莞凤岗雁田村的“作品”, 度假村酒店外观设计极具汉唐风格,充满东方神韵。

这里拥有各式房型460间,分为高级客房、豪华客房、高级商务套房、豪华商务套房、高级行政套房、豪华行政套房,另有近40套带私家庭院及车位、独立温泉池的豪华别墅,温情人性化的服务令各方嘉宾备感尊荣。这里并没有铺天盖地的“温泉区”,60多个不同功能的浴池分成瀑、池、泉、湖系列,散落在园林式的庭院里,颇有“私人化”感觉。

Tips

交通:广州至度假村仅2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那龙出口右转1公里处即到达。

美食:唐宫“蚝”情宴,钵酒生蚝、胡椒蚝煲、金香蚝饭、生炊肥蚝。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