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锦江温泉:美丽“温柔乡”动感第一泉

温泉水质:锦江温泉的地热矿泉水富含几十种对人体健康有益微量矿物质元素,其中氡、氟、硅酸含量最多,被专家誉为“三料”温泉,具极高医疗保健价值,与日本著名的米萨氡泉疗养胜地媲美。

记者点评:老牌的温泉度假村,水质、环境和服务都不错。

锦江温泉位于中国温泉之乡——恩平市大田镇锦江河畔,背靠七星坑原始森林,深山绿野,民风古朴。锦江温泉以“生命在于运动”的“动感”理念,打破了中国乃至世界千百年来温泉“静态浸泡”的固有模式,糅合动感、潮流、时尚、健康、好玩等元素,利用丰富的地热矿泉水资源在全国首创“温泉冲浪”、“温泉漂流”等十大动感系列产品,从而打造了“中国动感第一泉”的知名品牌。

你可以在全国首创的大型温泉冲浪:1.2米高的滔滔温泉水,荡涤身心,与水搏击;在冷热瀑布,从温暖走到冰凉,只有一步之遥,神奇感觉,怎一个痛快了得?香熏SPA逍遥廊,将温泉沐浴、香熏、中药理疗、按摩融为一体,不管是舒缓减压套餐、美容美体套餐、强身保健套餐,一系列的香熏SPA产品让人仿佛躲进了健康美丽的“温柔之乡”。在这里,一家大小,三五好友都可以尽情玩乐。

在配套设施上,锦江温泉建有四星级宾馆、欧陆式别墅、休闲式木屋别墅,豪华会所、中餐厅、会议厅、歌舞厅、电影院、娱乐康体场馆等,客房400多间,餐位600个,不管是是家庭出游、自驾游人士养生健体、还是学生夏令营,都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Tips

交通:广州到恩平锦江温泉自驾车走佛开-开阳高速,在恩平出口下,之沿锦江温泉路标指示行走即到,锦江温泉距离广州约200公里。

美食:锦江温泉汇聚了五邑侨乡特色美食,带有天然、乡土特色。农家风味菜,取材于锦江温泉周边近乎原始山区,保持食物绿色生态,本地独有的山坑鱼子、山坑螺等都是难得一见的绿色农家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