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从化碧水湾:十年磨砺造就温泉品牌

温泉水质:泉水拥有一种含氡及多种元素的珍稀苏打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温度高低不一,对各种关节炎、 皮肤、消化器官、神经系统等疾病有辅助疗效,还能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进行调节使血管扩张,促进血压稳定下降,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人体抵抗力,用来淋浴或饮用,对关节炎、高血压、神经衰弱、慢性肠胃炎等均有一定的疗效。

记者点评:环境优雅是养生好去处,呼吸着这里的清新空气,所有的工作压力和烦恼都烟消云散,令人精神百倍。

广东温泉有311处,其中“元老”级的是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的从化温泉,明清时期就名扬天下,而位于流溪河畔的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四周峰高谷深,绿树葱茏,碧水长流,被誉为广州的“市”外桃源。

碧水湾温泉传承中西传统养生理论,精心打造了36个大小不一,极富养生特色的温泉浴池,既有增强体魄的运动型戏水池和富有情调的美容养颜池,又有结合中医与温泉理疗配制而成的功能药浴池和世界先进的水疗SPA温泉池。这里的冲击按摩池、梦幻水疗池、活力通络池、保健木桶浴,沐足亭、按摩区、石蒸浴、休息厅等设施设备齐全,再加上矿泉水游泳池、独享私密空间的浪漫小木屋以及精心泡制的三花养颜茶、洛神茶等,让游客尽享休闲养生的乐趣。酒店区域如今已经全线开通无线网络,让住客免费使用。此外,全新升级改造的新康体楼、温泉会所也全面开放,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Tips

交通:自驾车从广州上高速到从化街口,然沿105国道直接抵达碧水湾

美食:到此一游让得品尝有机蔬菜、荔枝园走地鸡、流溪水库鱼、石锅豆腐等养生粤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