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增城锦绣香江温泉城:体验78种珍稀元素

温泉水质:拥有丰富的天然露天温泉资源,泉水属稀有的苏打型纯温泉。温泉中富含偏硅酸、氟、硫磺、锌、铜、钙、镁等78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以水质优、水温高、泉景奇特、疗效显著而闻名,属世界级珍稀温泉。

记者点评:想悠闲地躺在宽大的沙发上看书,远眺着远处的森林瀑布;或躺在阳台SPA池享受全身心放松的水疗,于大自然的天籁之音中静心冥想;或坐在宽敞的大堂吧,任清脆的鸟鸣和淙淙的溪流声拂过耳畔……这一切,在锦绣香江温泉城都可以梦想成真。

锦绣香江酒店是按国际七星级酒店标准,巧妙地融合了欧式独特而简约的建筑风格倾力打造的奢华温泉度假酒店。酒店占地面积逾20公顷,计划投资超十亿元人民币。酒店配套设施完善,各种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力求将每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项目整体建成,将达到183套温泉别墅及450间豪华客房的规模。温泉区拥有68个私密园林温泉池,由三大片区:皇家私密园林区、皇家水世界及皇家御用养生区组合而成。花池“清扬婉约”;冲浪池“潮起潮落”;米酒池“暗香浮动”;名花池“浪漫宜人”;女贞子池“青春焕发”;芦荟池、瓜果池、牛奶池、咖啡池……最让人心动的是被千层岩重重包围的美容池,犹如江南女子,精致细腻、婉约绝伦。温泉池采用名贵沉积岩——紫罗兰石堆砌而成,石材内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沉淀在温泉水中,养生疗效更为卓著。

Tips

交通:锦江温泉距离广州约200公里。自驾车走佛开→开阳高速→恩平出口下→沿锦江温泉路标指示行走即到。

美食:一定要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山坑螺、正果腊味等。没吃过增城的迟菜心,就不算吃过菜心,能够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做法莫过于“山泉水浸迟菜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