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叶园温泉:生态温泉“饱含”客家文化

温泉水质:叶园温泉度假酒店的水质,是国内稀有的苏打温泉。温泉水质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尤以碱的含量最高,故为“苏打泉”,有很好的养生、医疗、美容、养颜之功效。

记者点评:“苏打泉”对养生很好,温泉无处不在的细节则让人充分感受到客家文化的魅力。

叶园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河源市东源县,是一家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以打造“最具特色——客家·生态温泉”为主题,走进温泉池区,你会感受到浓郁的客家风情池区文化。

叶园温泉度假酒店是由深圳( 酒店)市大田洋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约300多亩,一期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12月18日隆重开业。叶园温泉整个池区分布在青山、翠竹环抱的自然美景之中,占地面积逾5万平方米,共有68个温泉池,出水口温度在68℃左右。叶园温泉度假酒店在这里精心打造了目前中国最大的客家围屋休闲区,包括了客家围屋区、动感区、养生区和休闲区,不同温泉的功效也不一样,最特别的,要数与客家文化有关的特色温泉了。客家艾泉能通十二经、有理气血、逐寒湿、暖子宫;客家药酒泉具有高效渗透力,加速肌肤有毒物质排泄,同时具有瘦身美体的显著效果。

泡过温泉,还可以感受一下叶园温泉度假酒店的主题客房。酒店共有豪华客房286间,其中酒店客房243间,和23幢别墅,风格各异,依山而建、环境优美,每栋木屋均有私家温泉池,私密性强。

Tips

交通:梅河高速→黄田出口左转,再走5分钟即到。

美食:中餐厅以别具特色的粤菜及客家菜为主,为宾客提供地道的客家特色美食,鲜嫩、浓重、醇厚。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