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御临门温泉:仿若来到巴厘岛

温泉水质:温泉属自涌型温泉,出水温度86℃—92℃,水质晶莹剔透,略带硫磺味,富含多种矿物质,对治疗心血管病、肥胖症、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有显著疗效。度假村使用100%纯天然温泉水,每日自涌三千多吨,水资源丰富,泉冠岭南,万众推崇。

记者点评:设施奢华、环境优美、Spa很正宗。

御临门温泉度假村位于河源市紫金县九和镇,集住宿、餐饮、娱乐、会务、休闲和大型露天温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度假村建筑以印尼巴厘岛式及热带雨林式为主题,典型的茅草屋和木桥莲花水阵让人仿佛到了异国他乡。

御临门露天温泉区有50多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分布在小河、田园和山地之间,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浸泡。

来到御临门,千万不要错过体验原汁原味的巴厘岛特色SPA服务,空气中弥漫的精油熏蒸香味和印尼风情音乐,不由自主的把您带进温泉殿内的木屋别墅,出自名师专训的巴厘岛原籍美疗师,可为您提供精心配制的花草茶和精湛独到的按摩技术,配合天然草本精油,令您尽享安逸,使您的身心得到全方位地呵护和放松。

Tips

交通:走广惠高速,在横沥出口下高速,往紫金方向至九和镇,进入九和镇往右拐即可到达御临门温泉度假村。

美食:在度假村的御膳轩,你可以品尝到正宗粤菜,以及客家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