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泉在广东 深秋初冬养生温泉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从化望谷温泉:不出国门感受巴厘风情

温泉水质:泉水拥有一种含氡及多种元素的珍稀苏打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温度高低不一,对各种关节炎、 皮肤、消化器官、神经系统等疾病有辅助疗效,还能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进行调节使血管扩张,促进血压稳定下降,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人体抵抗力,用来淋浴或饮用,对关节炎、高血压、神经衰弱、慢性肠胃炎等均有一定的疗效。

记者点评:从化望谷温泉的私家温泉泡池私密性极强,可以放心抛开身体上的所有拘束,如初生婴儿般感受温泉水的氤氲轻抚,非常适合小情侣小夫妻来共度蜜月

广州望谷温泉度假村是一家以巴厘岛风情设计风格为主的五星级SPA温泉度假酒店。溪水萦绕的主楼客房区、单层别墅群、SPA客房内设有温泉泡池,24小时苏打温泉水直达房间,随时享受世界罕有的氡温泉,还可以欣赏到流溪河畔的美景……

浪漫的月色,温馨的憩所,宁静的花园,沁人的花香,诗情画意的美景,漫步于云雾中,同浴于温泉池,体验世外桃源的悠然自得;入住别致客房,推开窗子,呼吸乡野气息,看田园浅山,自皓月当空,岂不动心。酒店还为客人设立了SPA舒疗房等休闲设施,在舒适的自然环境、温度、灯光、纯植物精油、香茶、天籁之音的氛围中,在巴厘岛SPA专业美疗技师的精心呵护下,尽情地释放沉淀,彻底松弛。

Tips

交通:从广州出发→华南快线→太和站→京珠高速→北兴立交→街北高速→105国道—望谷温泉。

美食:望谷豉油鸡、青梅乌鬃鹅、红烧野山猪、马蹄竹蔗茅根炖山蝎、兰度百合炒螺片。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泉景 温泉之乡 温泉文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