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迷一个人的水乡 躲进乌镇寻丝丝暖阳

2011年11月28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人说,如果没有感受到乌镇的晨昏,就不能完整体会到江南水乡的美,因此住在乌镇,是游客的最佳选择。

东栅景区附近

东栅景区内是不允许留宿的,但是东栅景区附近还是有不少极具特色的客栈和宾馆,且离东栅景区都非常近。另外,东栅景区内还有一些当地农家可以留宿,不过一定要提前预定好。

西栅景区附近

西栅景区内是可以留宿的,除了乌镇民宿外,西栅景区内还有一些高档的酒店和会所,外面看起来是古宅,可里面现代化的东西应有尽有,提前预定可能会淘到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住宿点。另外,西栅景区附近也有不少的特色客栈和宾馆,配套设施都很完善。

推荐住宿:

林家客栈

林家客栈,共有房43间,客房装修独具乌镇特色,床柜窗板装饰取材以江南古典案几、花格窗。客房内的床挂落张张不同,均是老式花片床。据林家客栈的掌柜称,每张床架子的精美雕饰中,都有着一个不同的故事,等待入住的游客细细品味。在观景的同时,夜宿于客栈,古镇的喧闹与宁静聚能全心体会。标准间的价格在两百元左右一晚。

乌镇民宿

乌镇民宿分布于西栅市河的南北两岸,或面水或临街,出门跨入绵延的西栅老街,推窗可揽市河秀色。353间客房,形式多样,有标准双人房、大床房、家庭房等;装修风格家家各异,但都充满了浓浓的江南人家风情。越近水的民宿就越贵,一般都不会少于300元每晚。

紫藤青年旅馆

紫藤青年旅馆是面向背包族和学生的经济型旅馆,位于乌镇西栅景区内,周边环境优美,安静,背靠著名景点水舞台,前面是乌镇益大丝号、诗田广场,门前碧水环绕,紫藤爬满长廊。床位价格在60元左右。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乌镇 古镇 水乡 江南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