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陈逸飞油画双桥 中国第一水乡周庄

2011年11月30日 07:5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庄与上海、苏州近在咫尺,旅游者可以当日往返,当然也可小住一晚,充分体味古韵风情,当地住宿设施比较完备。星级宾馆有周庄宾馆、周庄大酒店和申江大酒店,还有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昆山周庄中房宾馆、周庄近水楼台客栈等也颇受游客好评,价格在200-300元左右。除以上酒店、度假村外,镇上也有为数不少的私人旅馆可供选择,沿河、桥的房间也别有风味。价位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设施较简单,卫生条件尚可,可安心住宿。

宾馆类

远离城市的喧闹,摆脱城市的嘈杂,享受一片难得的宁静,呼吸古镇特有清新。

首推:周庄云亭山庄

地址:周庄全旺路99号

简介:紧靠周庄双桥、沈厅、张厅等景点,交通便利,拥有各类客房100余套,室外烧烤区可容纳一百五十人烧烤,外围设有一个香草花园,基础设施完善,是座融合别墅和中心大楼的现代化庄园。

同类推荐:周庄大酒店、周庄宾馆、周庄三牛花园酒店、蓝晶假日酒店等。

民居类

入住民居古色古香的民居客栈,享受一下明清时期的家居情调,尽情圆一个历史长梦。

首推:近水楼台客栈地址:周庄古镇中心区福洪街,太平桥西侧

简介:临水而居,环境幽静,房间舒适整洁。附近有到周庄车站免费接送站。

同类推荐:隆兴客栈、金钩旅社、银都旅社等。

农家乐

农家乐最大的特点便是“纯天然”,在这里,摆到桌上的美味佳肴都是土生土长的农家菜。游客可以亲自去森林里挑选草鸡煲成原汁原味的鸡汤;也可以到水边的小亭垂钓,做成美味的水产料理。

首推:肖甸湖农家乐

地址:肖甸湖森林公园内

简介:西连千年文化古镇同里,北面傍临千顷碧波的澄湖,南连遍布渔舟的白蚬湖。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同类推荐:江南人家家庭客栈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周庄 古镇 双桥 沈厅 全福讲寺 周庄舫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