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州水乡第一镇甪直 人间天堂寻静谧处

2011年12月28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甪直位于苏州吴中区,离昆山也很近,从各个方向来的火车和高铁可在苏州或者昆山下车然前往甪直。

高铁线路

京沪高铁:2011年6月30日京沪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沿线的北京、天津、济南、南京等城市均可坐高铁前往甪直,行程时间缩短近一半。去甪直可在苏州北站或昆山南站下车。

苏州北站——甪直:在苏州北站乘坐811路在苏州博物馆站下车转乘518路在荷韵新村站下车,然后乘坐52路到达甪直汽车站。也可包车前往。

昆山南站——甪直:乘坐公交111路在南港汽车站下车,然后步行至甪直古镇,但是步行路程稍远,可租个电动三轮车到达,票价2元左右。

飞机

苏州没有机场,所以乘坐飞机前往甪直的话需买到上海的机票。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均有开往苏州的大巴。途径甪直。

周边交通

从苏州出发

到达甪直的公交:18路、52路、518路、521路、525路、526路、563路。

从上海出发

公共汽车:可在上海中山北路806号中山客运站乘坐至甪直汽车站的班车。平均每小时一班,每天来回22班,车程约2.5小时。

旅游空调专线车:上海虹口体育场二号门:021-56963248 上海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021-65803210 上海8万人体育场五号扶梯下:021-64265555

从杭州出发

汽车:可在杭州东站先乘坐到苏州南站的汽车,然后乘坐52路汽车到达甪直古镇。

从苏州北站到达甪直古镇的交通信息已经交代,从苏州火车站前往甪直古镇可乘坐518路在甫澄北路站下车,再步行至甪直古镇。

从南京出发

汽车:可在南京汽车站乘坐班车到达苏州汽车站,然后乘坐52路到达甪直。

火车:可乘坐京沪高铁在苏州北站或昆山南站下车。

自驾

从苏州出发

1 苏州—金鸡湖大道(机场路)—甪直

2 苏州—东方大道—甪直

3 苏州—绕城高速—甪直南出口下(甪直机场路出口下)

从上海出发:

1 上海市区—沪宁高速—苏昆太高速(苏州绕城东线)—甪直出口下

2 上海市区—A9—A30—沪常高速甪直出口下

从杭州出发:

杭州—苏嘉杭高速—苏州绕城高速(苏沪高速)—甪直南出口下(或苏昆太高速甪直机场路出口下)。

从南京出发:

南京—沪宁高速—苏州绕城东线—甪直出口下。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镇 甪直 水乡 神舟水乡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