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 中国特有的丹霞地貌

2012年01月05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丹霞山作为世界名山,其景区里的酒店住宿已很成熟。丹霞山目前划为两个服务接待区,包括外山门和阳元石接待区。阳元石接待区以农家度假村为主,共有几十户农家村舍式旅馆,可接待450-600人左右,以标准双人房为主,价格实惠,干净舒适,适合大众旅客消费,并设有农家特色菜供游客就餐。

在丹霞山景区,如果第二天看日出,最好选择在阳元山景区里的农家式酒店和景区里的丹霞山庄住下,登山及游湖游江看日出日落都很方便。

推荐:

丹霞山庄:坐落在丹霞山的山谷中,酒店为公寓独栋式,内配麻将桌等娱乐设施,非常适合家庭周末居住。推开窗门便是赤壁倒悬、湖光山色,雨天更是雾气缭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