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 中国特有的丹霞地貌

2012年01月05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丹霞山在广东最北部,毗邻广东清远、湖南郴州和江西赣州,这里自古就是交通要道、南北通衢,因此交通十分发达。

飞机:

可乘飞机到广州白云机场、长沙黄花机场、赣州机场中转。

铁路:

广州方向或长沙方向都有武广高铁和京广铁路,坐高铁/特快列车到韶关市高铁站/东站,都有直达丹霞山景区的班车,15分钟一班,16元每人,约50分钟抵达。打车单程100元到丹霞山。进山有景区交通车,购门票可以免费乘坐。

自驾

1.广州出发→京港澳高速公路→韶赣高速→丹霞站下→往丹霞山(行车约3小时)。

2.深圳出发→广州→京港澳高速公路→韶赣高速→丹霞站下→往丹霞山(行车约4小时)。

3.佛山出发→广州→京港澳高速公路→韶赣高速→丹霞站下→往丹霞山(行车约4小时40分)。

4.长沙出发→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龙归下高速→韶关市区→往丹霞山(行车约6小时)。

5.赣州出发→韶赣高速→丹霞站下→往丹霞山(行车约2.5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