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于酒店外的地中海美食餐厅
2010年09月27日 17: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Baretto al Baglioni餐厅,独立于酒店外的餐厅

餐厅实际上已经存在50年了,比米兰的Baglioni的历史还要长,与酒店的关系是:它不是属于酒店的餐厅,而是双方选择的结果。餐厅已经存在50年了,8年前,从圣安德里亚街(Via Sant’Andrea)搬来这里,原因是当时餐厅所处的老房子要被拆掉。选择与Baglioni酒店的合作,第一是因为酒店的地理位置,市中心,米兰时尚购物区和金融区交汇的地方;二是因为建筑本身就很古老,与餐厅老贵族的范儿非常符合。很少有酒店会给餐厅开出一个专门的通道,而这个餐厅就属于少数中的一个。50年的历史给餐厅制造了很多当地的常客,据说餐厅的主人认识所有米兰城中的贵族、明星和重要人物。Baglioni酒店与餐厅的合作,互惠互利,第一理念上的契合意在保持和延续着意大利的传统文化,第二,双方在定位人群上的认同,彼此给彼此带来了更多有效的客源。

意大利米兰博格尼卡尔顿酒店简介

博格尼卡尔顿酒店(Carlton Hotel Baglioni)位于米兰市的购物和商业中心,酒店正对着最著名的米兰时尚街——史皮卡大街(Via della Spiga)。史皮卡大街的街道是用石板铺成的,可通往蒙特拿破仑大道(Via Montenapoleone)、Duomo大教堂和斯卡拉歌剧院(Teatro alla Scala)。酒店始建于1962年,当时建在一个运河的内河区,内河的水流往一座古老的磨坊。翻新和扩建工程于2002年初完成,进一步增强了酒店设施:增加了新的客房和套房;一间雅致的餐厅,餐厅在上院大道(Via Senato)建有新入口;一个商业中心以及3间新的会议室。最近的一次翻新给酒店增加了唯一一条直接通往史皮卡大街的通道入口。酒店拥有92间客房,包括套房,皆优雅而精致,内有舒适的现代化设施。“Baretto al Baglioni”餐厅,是一家历史悠久而有名的餐厅,从圣安德里亚街(Via Sant’Andrea)的发源地搬到了博格尼卡尔顿酒店,这家餐厅供应清淡的米兰食物和地中海美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