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将焦作建设为国际知名旅游市

2013年02月06日 14:18

图为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左三)主持召开焦作市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专题研讨会

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焦作市邀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及国内旅游专家来焦,召开焦作市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专题研讨会,对焦作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提出科学化、合理化、国际化的建议和指导。市领导王明德、王太峰、甘茹华、宫素清、和金贵,市长助理魏丰收出席会议。

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汎,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研究员李明德,国家发改委旅游开发规划办公室主任、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石培华,中国旅游设计院院长郑建平先针对我市旅游产品开发、市场营销、项目建设、精品景区打造、旅游服务提升、城市的软硬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对四位旅游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焦作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需要各县市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配合,凝心聚力才能完成好、实现好。希望今天参加会议的各县市区、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旅游系统从业人员都能认真聆听、学习、领会各位专家的精彩演讲,从中获得收益,为我市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焦作 国际知名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