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快捷酒店卫生堪忧:抹过地毛巾擦牙杯

2013年03月13日 09:38
来源:现代金报

探访汉庭

2013年3月10日中午12点

新换的浴巾、毛巾放在马桶盖上

记者用顾客的身份暗访了汉庭快捷酒店,临近退房时间,记者告知前台让客房服务员前来清洁房间。

没一会客房服务员推着清洁车来到记者所在的房间。她首先清洁了卫生间,将厕所的垃圾全部倒进垃圾箱中,手脚非常麻利地擦拭了洗脸池,并将地面上的水渍擦干净。

就在记者心里暗暗称赞,该客房服务员卫生清理较规范时,她从自己清理车上取下新换的浴巾、毛巾放在了马桶盖子上,而没有放在指定的位置。

记者走进卫生间与客房服务员对话如下:

记者:“阿姨,你这个浴巾、毛巾就这么放啊?这多不卫生啊!”

客房服务员:“我忙完手上的事就放上去,马桶盖子我刚才擦干净的,没事。”

探访七天

2013年3月10日下午2点

污垢水壶不清洗

记者来到宁波市第二百货14楼的七天连锁酒店,由于他们并没有招聘服务人员,记者选择了以客人的身份进行暗访。

进入房间,记者看到一名保洁员正在对面房间进行整理,遂跑进去和她聊天。

她清理马桶的速度也是非常之快,先在马桶里面擦了一圈,然后开始擦拭马桶盖。不过都没见她进行任何消毒。

看似完整而有序的一道道工序完成之后,她准备离开。

记者:“阿姨,你那个水壶不清洗的?”

保洁员:“水壶没必要每天清洗,脏了几天清洗一次吧。”

我打开水壶看了看,里面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污垢,不消毒清洗下还真不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汉庭 毛巾 客房服务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