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冬穿越到夏 反季节出境旅游目的地推荐(图)

2013年01月17日 08:15
来源:南方日报

没有暖气的广东,冬天显得格外阴冷——屋里比屋外气温低,屋外常常也阴湿不见太阳,遇见暖洋洋的太阳就成为幸运的事。而在地球的南部现在正值夏日,短袖短裤、灿烂的阳光、洁白的海滩,无不洒脱。与其羡慕浪里白条,不如下个决定,到南半球去寻找夏日,从冬穿越到夏!

  ◎斐济

◎斐济

在南太平洋上靠近新西兰的岛国斐济,可以体验原生态的海岛风情。冬日前往全球十大旅游度假胜地之一的斐济旅游,除了常规的浪漫蜜月线路,还增添了专为亲子游量身定制的合家欢之旅、高端的高尔夫休闲之旅等选择,适合享受蓝色欢乐假期。

当我们经受寒风凛冽的冬季,处于大洋洲的斐济正可享受25℃的阳光海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避冬“取暖”。斐济是近两三年新兴的海岛旅游胜地,多元化的旅游体验受到中高端游客的青睐。你可以全身心地享受阳光与沙滩,躺在椰树下舒服的沙滩椅里,听着沙沙的温柔海浪声,过一个无忧无虑的“夏天”。乘坐当地最具特色的双桅杆帆船出海,便可造访电影《荒岛余生》的实景拍摄地,体会现代鲁滨逊的传奇生活。深深浅浅的蓝色海水清澈得可以看见五彩鱼类和珊瑚,十字海星、小海马、虎皮斑纹贝等特色海洋生物环绕着星星点点的绿色小岛,就成了纯美清澈的世外桃源。

小贴士

签证:斐济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省却繁复的签证手续,随时出行,提早一周报名即可。

交通:搭乘太平洋航空直航香港往返,航程约9.5小时。

美食:烙福是斐济人最喜欢吃的一道传统的美食,是用芋头、山药、猪肉、鱼、鸡和龟肉等食物加上佐料烘烤而成的,烘烤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大概在三四个小时左右,味鲜肉嫩。卡瓦酒、果汁、可可、咖啡等饮料也不错。

住宿:游客可以自选游玩入住200多个岛屿内四至五星级豪华度假村,约人民币900元起。

购物:特色产品有手编的篮子、、珊瑚、贝壳制品、木雕品、塔巴桌巾、印度沙丽、龟甲等。斐济是自由港,免税店特别多,在有斐济政府观光局标记的免税商店可以免税购得钻石、珠宝、香水、银器、水晶制品等世界一流商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 目的地 出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