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冬穿越到夏 反季节出境旅游目的地推荐(图)

2013年01月17日 08:15
来源:南方日报

◎南非开普敦

这里桌山的天然屏障下,成为全球气候最为舒适宜人的城市之一。每年9月至次年2月的春夏季,气候怡人,无尽的沙滩与充满阳光的户外活动,足以让你忘却寒冬。

开普敦位于南非最南端,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有繁忙的卓湾港口,还有渔村、广大的葡萄园、景色优美的海岸公路及半岛两侧无数的海滩。开普敦离不开海,看海当然要到好望角,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感受世界在你身的气势。除了好望角,开普敦地标桌山也是看海的最佳角度之一。桌山是一座巨大而光秃秃的山岩,桌山位于开普敦半岛上,雄踞整个开普敦市。桌山山顶如桌面一样平坦,好像是用刀削平,就像是上帝的餐桌。在山顶可以一览大西洋和印度洋交汇处的美景,仿如置身于仙境。

而沿印度洋岸,从乔治镇到奈斯纳直到伊莉莎白港,有一条被称为“花园大道”也深受旅行者喜欢的风景线,全线风光秀丽,佳景处处,一路可见湖泊、海湾、高山和森林,沿着海岸驱车前行,还有一连串点缀在自然风光的迷人小镇,美得无与伦比。

小贴士

交通:游客可在香港搭乘南非航空的航班前往约翰内斯堡,飞行时间约13小时。

美食:南非既有各色各样的当地风味佳肴,也有融合了世界各地口味的美食。南非的五花牛肉和美味的卡鲁羊绝对不容错过,葡萄酒、海鲜物美价廉;还有山珍野味,如非洲野猪、鳄鱼、驼鸟、山羊、珍珠鸡以及羊百叶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 目的地 出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