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轻松度假 2013谁会“恋”上邮轮

2013年08月21日 13:18
来源:北京晚报

TARGET 2:购物

“恋”上邮轮指数:★★★★☆

漫步于熙熙攘攘的购物大道,徜徉于琳琅满目的精品店。一晃神,总觉得自己身处浪漫的巴黎或是喧闹的纽约。不再有错过心仪之礼的遗憾,也不会再为行李超重而犯愁,这一趟畅爽的公海购物之旅,刷到卡爆才尽欢。

购物狂邮轮推荐: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丽星双子星号

大牌云集,霓裳羽衣,追求光鲜亮丽的体面外表是意大利人痴迷的执念。行走于“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上的“海上意大利”购物区,你会惊喜地发现仿佛来到了意大利街头——从名品皮具、首饰到太阳眼镜、名表,从化妆品、香水到烟、酒,在免税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寻觅到来自意大利和欧洲的国际大牌的踪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般免税店外,在独一无二的“海上名品店”里,你会惊喜地发现GUCCI的饰品、CHANEL的化妆品、LONGINES名表以及CELINE、BURBERRY、和BOTTEGA VENETA的精品皮具应有尽有。如果你是时尚大牌的追随者,那么在这条独具匠心的时尚大道上,一定可以找到心仪之物。

不仅歌诗达,丽星邮轮旗下的“双子星号”在购物方面也有着引以为傲的资本。“双子星号”上的免税店是中免集团第一家邮轮船上旗舰综合免税店,营业面积约450平方米,由中免集团负责提供免税品供货和免税运营。凭借30多年的免税品运营经验以及与全球逾300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中免集团双子星免税店招揽了涵盖烟草、酒水、香水、化妆品、手表、首饰等品类的众多一线国际知名品牌的入驻。为满足不同游客的购物需求, “双子星号”还引入专营钻石珠宝首饰的佳宝珠宝和著名品牌米兰站等其他高端商铺。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Murano 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