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轻松度假 2013谁会“恋”上邮轮

2013年08月21日 13:18
来源:北京晚报

TARGET 5: 白骨精

“恋”上邮轮指数:★★★★★

“白骨精”是职场中白领、骨干、精英们的统称。她们拿着丰厚的薪水,有着别人羡慕的地位和名誉,房子、车子、票子该有的什么都不缺,但过于忙碌的生活难免单调,张弛有度的假期才算得上完美。邮轮上,碧海与蓝天可不是你能见到的唯一风景,海上岁月的惊喜,也绝非有不期而遇的海鸟和浪花那么简单。

白骨精邮轮推荐:丽星双子星号、MSC珍爱号

 也许职场白领们最头疼的就是每天的着装打扮。为此,“双子星号”特别将3月设为“女性魅力之旅”主题航次,于船上推出各项为女性量身定做的主题活动。其中3月10日及24日两个四天三晚(三亚-下龙湾-岘港-三亚)的美丽蜕变航次,“双子星号”分别邀请到国内知名造型师淳子和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海上授课。淳子,一个爱生活爱旅行的上海女子,回国在化妆、发型以及整体造型多处开花并成为张曼玉、苏菲.玛索、杜鹃、张梓琳等众多明星艺人的御用造型师。淳子将于3月10日登临双子星号开设美丽蜕变课程,教授女性朋友如何打造完美的晚宴造型。而双子星号3月24日出发的航次,享誉国际的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也将首次海上授课,教游客打造最in时尚造型。

如果你还对SPA情有独钟,那么千万不要错过3月23日在意大利热那亚开启首航的“MSC珍爱号”,许多首次亮相、令人激动的新水疗项目将随着“珍爱号”的起航揭开神秘面纱。MSC Aurea Spa是一个拥有1700平方米的海上水疗美容中心,无敌的海景,以及由天然石料、木材和丰富马赛克拼贴组成的充满异国情调的现代装饰将地中海邮轮最新旗舰级收官之作“MSC珍爱号”带上一个全新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MSC Aurea Spa水疗美容中心将首次推出高端面部护理,使用富含赤铁矿的珍贵护肤品进行面部抗皱护理,护理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使肌肤更加饱满丰润,抚平皱纹。同时,旅客也可享受富含菱锰矿的护肤品进行面部清理和减压,通过清洁、蜕皮、面膜和菱锰矿帮助消除、缓解焦虑。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Murano 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