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轻松度假 2013谁会“恋”上邮轮

2013年08月21日 13:18
来源:北京晚报

TARGET 3:吃货

“恋”上邮轮指数:★★★★★

回想起来,生活中有太多这样的日子:总是匆匆进餐,一成不变的速食选择。世界各国的美味不是没有尝过,但太少拥有品味美食的心境。是谁说的那句话:“只有在邮轮上的味蕾才是真实的。”遍布船上的餐厅和酒吧,让你用心情感受与挑选,彻底放松自己的神经,尽情于这一场味觉盛宴。

吃货邮轮推荐:歌诗达大西洋号、MSC珍爱号

“典雅高贵,浓重朴实”,无疑是对意大利经典美食文化的最好评价。“歌诗达·大西洋号”上的五大主题餐厅24小时不间断提供丰富的中西餐饮和意式小食。色泽诱人的中式龙虾、酱汁浓郁的各式意大利面、香味扑鼻的意大利经典火腿……各色美食应有尽有,让人一步入餐厅就忍不住食指大动。灵感源自于十八世纪意大利艺术文化风貌而设计建造的提香餐厅拥有跨越两层甲板的巨大空间和多组奢华壮观的巨型Murano水晶玻璃吊灯,可以容纳一千余人同时用餐。继承了歌诗达邮轮60年经典邮轮文化的船长晚宴,丰富多样的主题庆祝晚宴,凝聚了意大利美食文化精髓的饕餮珍品和热情歌舞都将成为每一次“大西洋号”之旅最为难忘的体验。作为船上唯一的收费餐厅,位于十层甲板的大西洋俱乐部则为情侣恋人们提供了更为私密而浪漫的用餐环境,也为挑剔的味蕾带来了更多惊喜选择。来自意大利的米其林三星名厨将带旅客畅游意式经典美味,而船上的专业侍酒师也会邀你细细品味来自世界各地的纯美佳酿,更有精彩悠扬的现场钢琴演奏为这段海上假期渲染一份浓浓的浪漫情怀。

恪守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另一家意大利知名邮轮公司——MSC地中海邮轮也不断提高船上食物与饮品的水准,为“吃货们”创造全新美食体验。而作为MSC地中海邮轮的最新成员,“珍爱号”将开设两个与众不同的餐饮区域:Eataly餐厅和Ristorante Italia餐厅。拥有大约80个座位的Eataly餐厅忠实反映了让所有人能在时尚、简约的空间品尝、购买和学习到最好意大利美食的原始概念:在午餐与晚餐时,餐厅将提供18道菜作为选择,包括意面、蔬菜、海鲜、肉类、冷盘和奶酪。而Ristoranta Italia餐厅每晚仅为24位客人提供尊享服务。至尊品质的晚餐菜单是由“珍爱号”厨师独家构思并创造的,而食品则是“意大利慢食委员会”的杰作。在此,搭乘地中海邮轮的“吃货们”可以每天都将注意力放在美食本身,搭配红酒品尝每一道菜肴,在这场华丽的美食之旅中学到新鲜而有趣的知识。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Murano 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