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樱桃六月枇杷 夏季杭州鲜果采摘游

2012年05月04日 09:29
来源:青年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枇杷

推荐地:余杭塘栖

1999 年以来,杭州余杭区塘栖镇已成功举办12次枇杷节。2011年,塘栖镇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枇杷之乡”。枇杷节期间,游客可以游走塘栖集镇、水北历史文化街区、超山风景区、各枇杷园区等。在塘北村蚕桑民俗生态文化保护区内,有古老的蚕桑丝织生产民俗文化展示。在琵琶湾生态农庄,枇杷节农事农活大比拼将开展采枇杷、吃枇杷、绷绵兜、缫土丝等娱乐性的农活比拼。

最佳采摘时间:5月中下旬-6月上旬

地点:余杭区塘栖镇

推荐地:德清杨墩

杨墩休闲农庄建有枇杷园400多亩,栽有大红袍、红毛丫头、软条白沙等多个品种。节庆期间,设有枇杷采摘、农庄休闲、趣味比赛、文艺演出、摄影采风等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游客在农庄不仅可以体验采摘乐趣,而且可以品尝农家土菜,参与各种趣味活动,观赏富有乡土气息的文艺表演。

最佳采摘时间:5月-6月

地点:德清杨墩休闲农庄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采摘 樱桃 枇杷 杭州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