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樱桃六月枇杷 夏季杭州鲜果采摘游

2012年05月04日 09:29
来源:青年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红提

推荐地:遂昌北界

遂昌北界红提节以“原生态、自然红”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开摘仪式、红提客商座谈交流会、红提文化展示、红提品尝推介展销会、红提小吃展示等。北界镇拥有相对集中连片红提种植面积800亩,区域种植面积达1840亩,产品严格按照原生态农产品培育标准进行种植,通过了国家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深受消费者青睐。

最佳采摘时间:8月

地点:遂昌县北界镇王坞村红提观光园


 

杨梅

推荐地:余姚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余姚就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杨梅节。节庆期间,将举行泡制余姚杨梅酒、品尝西山白杨梅、杨梅采摘比赛、吃杨梅比赛、“杨梅大战”趣味比赛等一系列与杨梅有关的趣味活动。目前,余姚已建成涵盖丈亭、三七市、马渚、牟山、大隐等7个乡镇的60多个杨梅旅游观光区,每年吸引各地游客20多万人次。

最佳采摘时间:6月中下旬-7月上旬

地点:余姚市丈亭镇、三七市镇、大隐镇、河姆渡镇、马渚镇、牟山镇、梁弄镇等

推荐地:舟山

舟山晚稻杨梅又糯又甜,口味独特,是我国四大著名杨梅品种之一。定海杨梅科技园、白泉金星杨梅园、白泉潮面杨梅休闲园、白泉富强杨梅园、白泉潮面石啖岭杨梅园、北蝉星明杨梅基地、城东三官堂杨梅基地、定海兴舟杨梅种植场地等8条采摘线路,让游客们在赏满山红果、品果中珍品的同时,还能体验当地独特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

最佳采摘时间:6月25日-7月10日

地点: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北蝉乡、城东街道、小沙镇等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采摘 樱桃 枇杷 杭州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