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樱桃六月枇杷 夏季杭州鲜果采摘游

2012年05月04日 09:29
来源:青年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水蜜桃

推荐地:长兴和平

长兴和平采桃节是湖州长兴县开展最早的农业旅游节庆活动之一。采桃节的举办地长兴城山沟桃源山庄,是一家集休闲度假、餐饮住宿、水上活动、果园采摘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基地,也是国家绿色、无公害水蜜桃生产示范基地,栽有水蜜桃品种20多个。

最佳采摘时间:6月下旬

地点:湖州长兴县和平镇城山沟

推荐地:奉化

奉化水蜜桃旅游文化节是当地文化和乡村旅游的盛事之一。该节主要有节前旅游促销活动、甜蜜桃乡自驾游、桃乡风情趣味运动会、“琼浆玉露、香飘奉化”图片展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充分展现了绿色奉化、人文奉化、美丽乡村游的城市内涵。

最佳采摘时间:7月中下旬

地点:奉化市溪口镇

推荐地:青田

青田县拥有杨梅面积10.8万亩,其东魁杨梅果大色艳、肉质细软、汁多爽口,深受游客青睐。杨梅节期间,除了采摘杨梅外,游客还可以游玩清真寺、中国田鱼村、中国山口石雕城、石门飞瀑等景点。

最佳采摘时间:6月中旬-7月上旬

地点:青田县鹤城镇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采摘 樱桃 枇杷 杭州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