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月花海神仙出没 盘点烂漫七大花海

2012年05月21日 10:59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白山花海

NO.5 长白山高山花园争奇斗艳

推荐理由:满山的杜鹃在冰雪逐渐消融中悄悄的绽放,在一望无边的花海中自由呼吸,悠闲漫步,感觉是神仙啊~

6-7月:长白山的春季,山顶山花盛开和受海拔高度和长白山气候的影响,在海拔1200米-1900米间分布着王池花园、高山花园、鸢尾花园、岳桦花园、杜鹃花园等独具长白山西坡特色的旅游景观,可谓“一天之间可以领略到欧亚大陆北半部的所有植被景观。”除了可以欣赏到这些姹紫嫣红的野生花卉外,你还可以去亲身感受惊险刺激的长白山上第一漂--松花江漂流,以及可以饱览异国风光的中朝界江第一漂--鸭绿江漂流。

在高山苔原地带,迎风怒放的高山罂粟、牛皮杜鹃和悄然绽绿的高山苔原;与积雪相伴,还如早春一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这也正是长白山“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垂直景观的独特之处。此时的长白瀑布雷霆万钧、飞流直下,气势恢宏,最为壮观!聚龙泉水雾弥漫,热气蒸腾,最高温度达83℃,在水里煮鸡蛋,15分钟就熟了,而且口感非常特别。夏季的西坡,高山花园仍然争奇斗艳,娇艳芬芳。大峡谷在绿色的浸染下,更显壮观、神秘。点击查看长白山旅游攻略

长白山主要景点:长白山天池、小天池、长白瀑布、温泉、地下森林、大峡谷、美人松、锦江瀑布、高山草甸

美食:温泉煮鸡蛋是长白山不可不尝的特色美味。它不似别处的水煮蛋从外到内熟,而是从蛋心先熟,品尝起来别有一番滋味。把鸡蛋放在长白山83℃的天然温泉水中20分钟左右,鸡蛋内蛋黄熟透,而蛋白却水嫩香甜,可谓一绝!

交通:乘飞机到长白山的话,一般是先到延吉市,再从延吉市乘汽车抵达长白山,车程约4小时。从延吉每天有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航班。

坐火车的话,白河站是离长白山景区最近的火车站,有发往长春和通化的列车。从长春乘K953次列车到白河,13:52分发车,次日凌晨4:30到白河。从通化乘4241次列车,10:36开,16:55到白河。也可以先到敦化站,再转乘汽车沿201国道前往白河,车程约需3个多小时,车费25元左右。从北京乘K215次,14:42发车,次日12:24分到敦化。从长春乘K655次,10:05发车,16:46到敦化。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林芝 色季拉山 香格里拉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