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周董 寻访欧洲浓情蜜意许诺地

2011年11月02日 13:42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浓郁的马赛风情

温馨小贴士:

1、最佳旅游时间:旅游的最佳季节是每年5~10月,这期间湛蓝的天空、闪着银绿光芒的橄榄树、艳紫的薰衣草与一面面染成赭石红的墙以及远处绿草如茵的山坡上散布着的牛群和漂亮的木屋形成了小城美丽富饶的景象。

2、建议交通方式:要浏览蔚蓝海岸绝美的海岸线,搭乘巴士是最道地的,一边是峭壁、一边是海洋,每绕过一个转角,就有一个惊喜的风光奇景,特别是从尼斯至蒙顿的海岸线。

3、推荐住宿:马赛雷迪森SAS 酒店,地址:38-40 Quai De Rive Neuve 在圣·维克多修道院附近,位于马赛的中心地带,靠近圣·维克多修道院、宫码头罗马人博物馆和市政厅,老港口和科特迪瓦史马赛博物馆也在酒店附近。

4、绝佳美食:整个法国都有属于自己的鱼汤,只是内容稍微有异,再冠上不同的名称而已,如布列塔尼(Brittany)的cotriade、勃根地(Burgundy)的pauchouse。但是普罗旺斯,尤其是马赛的鱼汤特别有名,凡是造访马赛者绝不能空嘴而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