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周董 寻访欧洲浓情蜜意许诺地

2011年11月02日 13:42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朱丽叶的阳台

温馨小贴士:

1、最佳旅游时间:维罗纳属于典型的意大利北部城市气候,夏季凉爽,冬季温和,全年都适宜旅游

2、机场信息:维罗纳国际机场(图)距离市区约10公里,机场有专线巴士直达市区新门火车站(Porta Nuova),每天6:10-11:30每20分钟一班,票价4.2欧元; 从维罗纳市区还可到布雷西亚国际机场(Brescia Montichiari airport)乘机,新门火车站有班车直达机场。

3、美食攻略:传统的维罗纳菜肴就是炖牛肉配以Peara调料酱(Peara是一种由汤、面包屑和烤过的意大利帕尔马奶酪制成的酱),同时伴以大量的黑胡椒。其他还有炖马肉、红萝卜配巴多利诺葡萄酒饭等。如果路过一家甜点店,千万不能错过了品尝Zaleti、TortaSabbiosa和Pandoro的机会。

4、出入境须知:①个人物品可任意携带出入境。 ②禁止携带麻醉剂、毒品、武器、水货入境。③携带外币入境,数额不限。但出境时须申报所持外币数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