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不远行 细数蜀都好耍又浪漫景点

2012年02月14日 12:01
来源:成都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塔子山

单身来相亲 情侣来观灯

在塔子山公园举行的第44届熊猫灯会自开幕以来,就以各种绚丽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市民与游客。据了解,为让单身朋友们在情人节前告别单身,新浪网联手某户外运动俱乐部,特别推出“相约塔子山灯会 告别单身大逃杀游戏”,活动将于2012年2月10日晚6点半正式开始,活动结束还有机会领取丰富奖品。此外,情人节当天还有现场速配、亲吻大赛等活动,如果你想摆脱单身队伍,那就来塔子山度过佳节吧。

不是单身的你也可带着他(她)在这里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两人携手在浪漫的夜晚赏灯,一起参加各种精彩互动活动,不失为增强感情的好机会。据了解,2月9日至19日,每天下午2点到5点,“高空王子”将降临塔子山,在距离地面9米高的高空上,表演80米走钢丝。另外,每天晚上7点到9点,每周六、周日下午3点到5点,来自俄罗斯皇家舞团、“原生态非洲黑人”组合以及获得过“中国达人秀”最佳人气奖的梅子也将带来激情四射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广大市民欢迎的重庆铜梁高楼火龙表演还将持续上演(每晚两场,时间为晚6点到6点半,9点到9点15分)。还有时尚摇滚乐队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魔术表演,也能让你看个过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