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不远行 细数蜀都好耍又浪漫景点

2012年02月14日 12:01
来源:成都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石象湖

浪漫“情人月” 入园送船票

今日,我们从石象湖景区了解到,景区栽种的二月兰将于二月下旬绽放,它们将成为景区最早开放的花儿。紫色的花蕊,起舞的花姿,为二月“浪漫情人月”增添了情趣。它的绽放将拉开石象湖全年赏花大戏的序幕。

据悉,从今年2月—11月,游客都能被景区满园的花海包围。郁金香、鸢尾、虞美人、花菱草、向日葵、荷花、百合花、波斯菊、细叶美女樱……数百种奇花异卉缤纷呈现。在景区春夏秋三季,为人们献上一台视觉的饕餮盛宴,也为石象湖进一步打造全国知名花卉博览园的目标打下基础。

二月作为景区“浪漫情人月”,从即日起到2月29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即可获赠一张景区游湖船票。游客可在乌篷船上享受春日慵懒的阳光,细细体味两岸生命复苏的气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