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夏甜蜜出行 推荐新婚蜜月好去处

2012年05月22日 09:49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迪拜阿扎布比旅游

迪拜,梦一般的奢华体验

目前不少旅行社提供了迪拜6日游,参考价位在人均9000元左右,项目包括:参观被称为迪拜奇迹的人工岛屿棕榈岛以及棕榈岛上最宏伟的亚特兰蒂斯;领略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登上124层的观景平台,亲身体验一下《碟中谍4》里面阿汤哥的感觉。同时一些行程中还会安排去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Mall,这里有全球最大的水族馆,还有1200多个不同品牌。另外,迪拜经典活动沙漠冲沙也是一个重要的行程。

投资15亿美元、占地113亩,亚特兰蒂斯是棕榈岛最大的奢华度假中心,这里有1539个房间,四家由米其林星级名厨掌舵的高级餐厅和面积达17公顷的水上乐园。亚特兰蒂斯最著名的景色是酒店大厅里饲养了65000只海洋生物的水族馆,穿过酒店大堂,在尽头看到了这个巨大的鱼缸时,一定会被震撼。此外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水上滑梯,会让你5秒之内从近30米高的塔顶直冲水底,其中还会从一条水下管道穿过巨大的鱼池,透过管道可以看到外面游弋的各种鱼类。不过,如果你不是酒店的住客,需要购买水上世界的门票。

沙漠冲沙

冲沙是阿联酋的特色活动,乘坐专门配置的吉普车,沿着沙丘从下而上冲向沙丘的顶峰,然在沙峰沙谷间滑行,自由地穿梭往来。冲沙这个活动比坐翻滚列车还刺激。在沙丘里面冲上冲下,到顶峰后再来个转弯。到了顶峰,立即往下冲,会有点失重的感受。

世界之巅哈利法塔

所有来迪拜的人都想登上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站在塔顶鸟瞰整个迪拜,一边是海水,一边是沙漠;一边是奢华,一边是传统。不过哈利法塔的门票现在非常紧俏,所以建议在出发前进行预订,或者是请旅行社帮忙代购。按理说迪拜应该是阿联酋最不被上帝宠幸的地方之一,在中东这个靠石油致富的地方,迪拜恰恰是缺乏石油资源的。但是迪拜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眼球经济。在这个地方,不断有造梦一般的建筑和设计被实现,来到迪拜之后,相信你会对“海市蜃楼”这个词有非常具象的认识。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大溪地 蜜月旅行 德国 迪拜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