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夏甜蜜出行 推荐新婚蜜月好去处

2012年05月22日 09:49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

大溪地在世界最美的岛屿记录爱情

一直以来,马尔代夫被誉为度假胜地,其实南太平洋上的大溪地是比马尔代夫更美的地方,因为还没有被过度开发,这里的原生态更加浓郁。由于长期人迹罕至,逍遥独立,大溪地至今仍旧保留着如诗如画的天然景色和纯美浪漫的热带风情,外加特立独行的波利尼西亚风情,摄人心魄的魅力始终如一。

参考路线:中青旅奢华蜜月游,大溪地的旅行行程一般是8天6夜,其中会有5个晚上在波拉波拉岛度过,另外一夜在大溪地。在波拉波拉岛可以付费将住宿升级成为水上屋,而对于蜜月情侣,有时候当地酒店会根据入住率来决定是否免费帮你升级,5月是大溪地的旱季,雨水少,更适合在这里享受蜜月。

搭乘大溪地航空开始旅程,从空中俯瞰,大溪地群岛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鱼头被称为“大大溪地”,鱼尾叫做“小大溪地”。站在波拉波拉岛水上屋的甲板上,面对一片纯澈透明的海水,那种梦幻的蓝绿色,让人迫不及待想投入其中。走出酒店,投入大海的怀抱;这里有一种欣赏大海的独特方式,那就是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由于海水澄澈,小船仿佛在水面上空悬着,如童话一般。

与鲨鱼亲密接触

波拉波拉岛有着最著名的活动:喂食鲨鱼。与鲨鱼的亲密接触,那种刺激的感觉会让你终身难忘。船夫会拿出准备好的鱼丢入水中,随会在救生员的安排下让你跳入海中,看着鲨鱼慢慢逼近,虽然你被告知鲨鱼不会对你造成伤害,但是否有勇气游得更近就看你自己了。

大溪地的SPA因为有独特的花草配方,所以会让你觉得格外舒畅。到了夜晚享用完烛光晚餐之后,再来一套当地的特色SPA,晚上回去舒舒服服睡个好觉。月夜、美酒、烛光晚餐,再加上SPA,那种纵情人生的感觉可不是随时可以有。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大溪地 蜜月旅行 德国 迪拜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