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夏甜蜜出行 推荐新婚蜜月好去处

2012年05月22日 09:49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蜜月游的路线越来越多变,更多的旅行社会推出一些半自助类的欧洲旅行方式,其中最吸引人的蜜月旅行地点当属希腊的浪漫双岛游。米克诺斯和圣托里尼岛被誉为婚照和蜜月胜地,尤其是圣托里尼白色的建筑和蓝色的爱琴海相应成趣交相辉映。众信国旅推出的“浪漫双岛希腊10日半自助旅行”、神舟国旅推出的“希腊一地9日半自助”,人均在16000元左右。这些都为想去希腊感受白蓝交织美丽印象的情侣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特色推荐:

卫城是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雅典最古老的神殿——奥林匹克宙斯神殿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伊亚(Oia)

该处建于临海的火山断崖上,在这里能欣赏到圣多里尼最著名的“夕阳日落爱琴海”的美丽景致,之可在著名的KAMERI黑海滩的酒吧、咖啡厅度过您难忘的夜生活。

硫磺温泉

圣托里尼岛上有独特的硫磺温泉,可以给你足够的放松。摄影爱好者不能错过的是搭乘老式海盗船前往隔海相望的活火山岛PALIAKAMENI,这里被誉为摄影人的天堂。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大溪地 蜜月旅行 德国 迪拜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