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蜜月旅行:寻找爱情的5张床

2013年02月05日 10:56
来源:精品网

情与爱交织,是蜜月旅行的最高定义。在这一场甜蜜的旅途中,让我们以爱的名义,挑选一家最棒的酒店,找到一张最暧昧的床。

冈朵拉蜜月床:冈朵拉的摇篮曲

法国 尼斯 内格斯哥酒店(Hotel Negresco)

“一百年的岁月,五百年的艺术”。这是众多赞美内格斯哥酒店美丽话语中的一句。众多艺术作品、年代久远的家具以及贵重的名画,构成了内格斯哥酒店无价的艺术遗产。这座建于1912年、尼斯地区最有声望的古典酒店,是公认的尼斯地标。512的Pompadour套房是路易十五最宠爱的夫人的最爱,415-16的帝国套房是伊丽莎白·泰勒和索菲亚·罗兰们的至爱,122的Montserrat Caballe套房,阿兰·德隆、迈克尔·杰克逊等也都是她的房客,而112的威尼斯套房则是酒店女主人Augier夫人最爱的一间,这是内格斯哥最美丽浪漫的蜜月房。

美丽浪漫是因为她的床。床的造型是一艘雕刻精美的威尼斯冈朵拉,床的四个脚是狮身人面雕塑,四个床沿都雕有可爱的小天使,向上弯弯的床的靠板也雕有一对可爱的天使,帷幔从床上方正中的天花板垂向四周。躺在冈朵拉的怀里,周边围着这一堆可爱天使,窗外又有无敌蔚蓝海景入眼,那一刻,幸福满溢。

地址:37 Promenade Des Anglais Nice

网址:www.hotel-negresco-nice.com

房价:312~713欧元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Pompadour TAJ Augier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