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蜜月旅行:寻找爱情的5张床

2013年02月05日 10:56
来源:精品网

赤道线上的:赤道线上,雪山下

肯尼亚 肯尼亚山狩猎酒店(Mt. Kenya Safari Club)

“资产阶级有多腐朽,现在的肯尼亚山狩猎俱乐部就有多铺张。”雪山下的高尔夫球场,1000英亩的狩猎区,冬青树的迷宫,虹鳟鱼钓池,甚至还有专门的动物孤儿院。这是非洲最奢华的度假村,“世界一流酒店组织”成员。1959年好莱坞影星威廉·霍顿等人在肯尼亚山上建了这所狩猎俱乐部,立刻成为全世界富人向往的度假地。度假村正巧位于零度赤道线,大门处有赤道标示牌,可体会同时横跨两个半球的乐趣。周围是19000亩的野生动物保护区,狮子、豹、大象、长颈鹿应有尽有,可在酒店观望台用望远镜遥视兽踪;而且,度假村本身就是个禽鸟观赏区,工作人员每天在园地定时饲喂。

度假村还有奢华的草地落日鸡尾酒会或丛林晚餐,眺望肯尼亚雪山,在海拔最高的高尔夫球场挥杆以及可以从事骑马、打网球、钓鱼、游泳等活动。对于蜜月旅行者,肯尼亚山狩猎俱乐部里特意建有一座小教堂,教堂里还备有一架钢琴。

地址:P.O Box 35 Mount Kenya,Nanyuki, Kenya

网址:www.fairmont.com/kenyasafariclub

房价:209美元起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Pompadour TAJ Augier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