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蜜月旅行:寻找爱情的5张床

2013年02月05日 10:56
来源:精品网

悬挂的床:梦想乌托邦

西班牙马德里美洲之门酒店(Hotel Puerta America)

让-努维尔、诺曼-福斯特、扎哈-哈迪德、矶崎新、马克-纽森……这些在设计界声名显赫的名字只和一间酒店有关。欧洲巨头Hoteles Silken 花费1亿欧元委托13个国家、19个建筑和设计工作室倾力打造豪华酒店——马德里的美洲之门,一个只有13层、315个房间的酒店。

西班牙建筑师Felipe Saez de Gordoa评价它说:“这是一座乌托邦饭店,一尊自由女神像,也是一本打开的书。”而对于酒店里的床,这里也有足够多的亮点,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一张悬挂的床,纯白色的房间设计充满了现代感,如果你们是一对年轻的爱人,那么你们一定会疯狂地爱上它。

地址:Avda. de Amrica 41 28002 Madrid Spain

网址:www.hotelpuertamerica.com

房价:270欧元起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Pompadour TAJ Augier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