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意渐浓海岛游 马尔代夫十佳潜水地推荐

2012年03月07日 08:1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 dhon bibi haa

位置: 北环礁西南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 30 分钟

最佳潜水期: 全年

平均能见度: 20 - 30 米

珊瑚礁深度: 3 - 30 米

特点: 珊瑚,小动物、石鱼、狮子鱼、襞鱼、带鳗

dhon bibi haa 是内环礁中较小的一片圆形珊瑚礁,距离度假村约 30 分钟。最高的珊瑚礁直径约为 60 – 70 米,顶部从 3-4 米开始。珊瑚礁壁到多沙的底部深度可达 25 – 30 米。17 - 24 米的区域可以看到色彩斑斓的珊瑚层。珊瑚礁最有趣的部分是顶部以及可以看到各种鱼类的珊瑚层,如襞鱼、石鱼、狮子鱼,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到带鳗。

由于珊瑚礁所处位置不会受到强大的洋流影响,这里适合不同水平的潜水者。

4. hlhangu kandu

位置: 马累环礁西北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45 分钟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20 - 40 米

珊瑚礁深度: 10 – 40 米

特点: 深海动物、珊瑚鱼、燕魟

hulhangu kandu 位于海峡旁的外礁角上,这里的珊瑚礁有一些“驼峰”(部分珊瑚礁冒出,形成驼峰般的隆起)。由于珊瑚礁不成一线,所以珊瑚礁形成的保护使洋流不断变化。最高的珊瑚礁从 7 - 10 米深处一直向下倾斜到 50 多米深处。开始潜水时,从珊瑚礁边缘跃入深蓝的海水中,周围比较空旷,但当洋流将您带到珊瑚礁前端时,可以看到大片灰珊瑚礁以及许多银鳍鲨和白鳍鲨在深海游弋。抬头向上望去,可以看到燕魟、金枪鱼和梭鱼在海水中翩翩起舞。在水下游览一阵,可以任由洋流带您欣赏珊瑚礁的其他美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