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意渐浓海岛游 马尔代夫十佳潜水地推荐

2012年03月07日 08:1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 banana reef(海洋保护区)

位置: 马累北环礁内环东南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45 分钟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 20 - 35 米

珊瑚礁深度: 3 - 30 米

特点 : 珊瑚、珊瑚鱼、大眼鲹、欧洲海鳗

banana reef 是马尔代夫非常知名的潜水点,由于洋流强大,这里是第一批变化莫测的最佳潜水点之一。在香蕉形的珊瑚礁东侧,一些岩石解体并为各种珊瑚鱼和大型深海动物创造了一个理想的栖息地。较大的突起下栖息着一大群蓝纹鲷鱼。沿着这片香蕉形的珊瑚礁前进,您会发现原始的珊瑚礁壁中栖息着各种生物,从不同种类的欧洲海鳗到绚丽的珊瑚和鱼类。根据洋流情况,这里适合不同水平的潜水者。

10. maagiri

位置: 马累北环礁东北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 1 小时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 15 - 25 米

珊瑚礁深度 : 7 - 35 米

特点: 魔鬼蝠鲼、深海动物、小型鱼类

maagiri 是 kanduoggiri 和 lankan finolhu 内峡中的一处大环礁,周围有许多小环礁。maagiri 北侧称为 maagiri 岩洞,由一些深度为 5 – 30 米的小突起构成,20 米深处的一块大岩石似乎与珊瑚礁分离,从而形成一个峡谷。maagiri 东侧有一些 20 米左右的岩石,基本不受强大洋流的影响,为新手和老手潜水者以及喜欢慢潜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理想场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