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意渐浓海岛游 马尔代夫十佳潜水地推荐

2012年03月07日 08:1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 nassimo thila(天堂岩)

位置: lankanfinolhu 以西 1.5 公里(天堂岛度假村)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 50 分钟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20 - 30 米

珊瑚礁深度: 10 - 35 米

特点: 深海动物、软珊瑚、海扇、珊瑚尖峰

nassimo thila 被誉为马累北环礁最好的软珊瑚和海洋生物景点之一。它是一片椭圆形的珊瑚礁,上层 10 – 15 米是几座较大的软珊瑚尖峰,分布在 18 – 25米的不同深度。这些岩石受到洋流的巨大影响,可以在岩石表面和突起上看到形形色色的软珊瑚。主珊瑚礁北侧 15 - 22 米深处可以看到满是黄蓝软珊瑚的壮观突起。南侧的突起则布满大小各异的海扇和软珊瑚。有时还可以看到拿破仑鱼、大金枪鱼、鲨鱼、大眼鲹、黑鲷和护士鲨。这个位置可能出现较为强烈的洋流,因此潜水存在一定难度。只有经验较丰富的潜水者可以做到乐在其中。

6. okobe thila

位置: 马累北环礁内环东南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 40 分钟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15 - 30 米

珊瑚礁深度: 10 - 35 米

特点深海动物、珊瑚鱼、海葵

okobe 海洋保护区是马尔代夫最知名的潜水点之一,一个小环礁由 10 – 28 米的三座大岩石组成。由于珊瑚礁的形状,这里使用一条下降线来防止迷失方向。三座岩石布满了角落和裂缝、陡峭的岩架、突起和岩洞,潜水者可以欣赏到各种海洋生物。高处的珊瑚礁还因为大群的海葵鱼而闻名。恍若置身于水族馆之中。珊瑚礁不算很大,但是如果要饱览各种珊瑚和鱼类,一次潜水是不够的。马累北环礁“必游”潜水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