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意渐浓海岛游 马尔代夫十佳潜水地推荐

2012年03月07日 08:1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 rasfari(海洋保护区)

位置: rasfari 以外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1 小时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15 - 30 米

珊瑚礁深度: 8 - 40 米

特点: 鲨鱼、深海动物、燕魟、鲹

rasfari 是一处壮观的 rasfari 岛外礁。这里地形变化众多,宽阔的外礁上满是多沙的海峡和山脊。大斜壁从 10 米深处一直延伸到 28 米深处。28 米深处的沙底上可以看到环礁,从外到内下降了 30 多米。环礁顶部是欣赏深海动物、灰礁鲨、成群的大眼鲹、大金枪鱼和燕魟的理想位置。海礁鲨也曾出没于此。由于深度关系,只有经验丰富的潜水者可以做到乐在其中。可能会遇到较强的洋流,可以作为放流潜水。

8. bodu hithi thila

位置: hithi kandu 中的环礁

距离瓦宾法鲁/伊瑚鲁: 1 小时

最佳潜水期 : 全年

平均能见度 : 8 - 25 米

珊瑚礁深度: 5 - 30 米

特点 : 魔鬼鱼、珊瑚鱼、护士鲨、珊瑚鲨、龙虾

bodu hithi thila 是内环礁中部的一处大环礁,距离度假村只有 55 分钟。礁石顶端水深 8-10 米,礁石有三处海湾,沙底水深为 15 - 25 米。珊瑚礁顶端的这些多沙海湾有时称为“魔鬼鱼之道”,因为它们主要聚集于此进行清洁。这里的礁石较长,是南部最好的潜水点。一侧 17 米深处有一个巨型岩洞,潜水者可以进入其中游览。岩洞中以及礁石顶端经常可以看到护士鲨。硬珊瑚算不上最好,但这里可以欣赏到大量壮观的淡蓝色软珊瑚。12 月到 4 月间可以看到魔鬼鱼。在潜水过程中,您可以跪在沙上观察这些巨大的魔鬼鱼在头顶游弋、等待清洁。由于经常可以同时看到十多条魔鬼鱼,这里吸引了许多新手和老手潜水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