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最佳避暑地推荐 菲律宾五大魅力海滩

2012年05月31日 09:23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宿务岛

宿务岛

宿务岛

宿务岛有着完美的香蕉形状,交通也十分便利,汇集各个线路的国际国内航班。机场周边各式各样的高端低价酒店集聚,有著名的香格里拉麦克坦温泉度假酒店等。从机场开车十分钟往西便可到达梦境般的马拉伯斯卡小岛,享受洁白如雪的邦帝沙滩。

南内格罗斯岛

南内格罗斯岛

南内格罗斯岛

如果你想一次走遍世界级的海滩,那么内格罗斯岛是您的不二之选。航班抵达岛屿的地区首府杜马格特,不出一小时的行程,你便可到达被誉为逃亡者天堂的Tambobo湾、梦幻般的锡基赫尔小岛、余世独立的Apo岛(如图)。Apo岛上纯净的沙滩蔓延千里,是休闲度假者和潜水者的乐园。

 

埃尔尼多(El Nido)

埃尔尼多(El Nido)

埃尔尼多(El Nido)

埃尔尼多的巴奎湾群岛以其如画般的石灰岩风景闻名于世,但除此之外,游客们还对这里的沙滩流连忘返。漫步于空旷的沙滩,或乘一叶扁舟到达休闲的巴拉望小镇,静谧的享受只属于自己的时光。图中,一只桨插架船停泊在米尼落岛的海岸边。

长滩岛

长滩岛

长滩岛

随着旅游开发商的宣传,菲律宾的新星岛屿层出不穷,但长滩岛已不属于这一范畴。人们早已熟悉它那标志性的五千米白色海滩。然而最近旅游宣传又把它拉回人们的视野,再次万众瞩目,虽然它的火热程度还远不及邻近的巴里库塔海滩或泰国苏梅岛。

巴拉望(Pagudpud)

巴拉望(Pagudpud)

巴拉望(Pagudpud)

巴拉望的交通并不十分便利,但这里的美景却值得你尝试一次美的探险。这个海边度假小镇坐落于菲律宾主要岛屿吕宋岛北端,沿海公路呈Z字形走向,如蓝色珊瑚延绵像天边,海天相接,绚丽无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