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抠越好 教你最省钱游理想世界马尔代夫

2013年03月21日 07:54
来源: 乐途旅游网

选择岛屿省钱法

马尔代夫由1000多个岛屿组成,别怕,开发成度假岛屿的也只有80多个。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选岛就等于选酒店。

选择岛屿需要考虑的因素有以下几点:自己和同行人的假期,当地的天气,岛屿的档次,岛屿的费用,岛屿的客房情况,是否需要坐水飞机。每个季度,每个岛优惠措施都不一样,有的是有住4晚付3晚,有的是沙屋可以升级为水上屋……具体看你选择的岛屿了。

通常来说,岛屿越大,房间也越多,价格也相对较低,但过大的岛屿通常会有过度人工的弊端,较多的游客也会让你感到私密性不是很高。

太小的岛屿则价格较高,另外因为游客较少而可能导致一些自费活动(海钓、出海潜水等)凑不够人数而无法成行。建议选择30-200个房间区间内的岛屿。

通常满月岛、卡尼岛、天堂岛、W宁静岛等旅行社主要推广的岛屿,中国游客较多。常有去过马尔代夫的人慨叹――相信过不了多久马尔代夫就要成三亚了。的确,有些岛屿国人去得太多了,尤其是春节期间,岛上随处可见国内人。而距马累较远的伊露岛,国人去的较少,会让人产生很强烈的身在异国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省钱 马尔代夫 麻袋 马代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