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抠越好 教你最省钱游理想世界马尔代夫

2013年03月21日 07:54
来源: 乐途旅游网

关于定酒店,如果是真想去的话,建议提前半年预定比较好。因为太早预定的话,一般的酒店价格还都没有出来,太晚的话很可能你想去的酒店已经被定满了。所以要勤看着点价格和房间。随着季节的变换,酒店的房价也会有所变动。按照价格从高到低的排序如下:

12/22-01/04,圣诞节以及新年期间,全年最高价。

01/05-04/30,非雨季,这段期间大概在每年四月第三周复活节过停止。

11/01-12/21,雨季渐远,风浪渐退,旺季即将来临,价格上扬。

07/21-08/20,雨季内因欧洲人的连假而导致价格稍微上扬的时段。

05/01-07/20,雨季初期,全年价格最低的时段。

另外,很多酒店在6-7月或者6-9月推出特价,这时特别适合那些有婚假的蜜月新人出行,往往会比平常出行节省2000元以上,更不用说黄金周了。

不同代理不同价

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看你是想住沙滩房还是水上屋,是想要露天私人浴室还是室内的大浴缸;是古朴的房间还是豪华的房间。每个代理对于每一个酒店的价格都不太一样,你若是决定了去某一个岛的话,劝你还是多找几个代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省钱 马尔代夫 麻袋 马代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