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抠越好 教你最省钱游理想世界马尔代夫

2013年03月21日 07:54
来源: 乐途旅游网

NO.8棕榈度假酒店CocoPalmResort&Spa(水上飞机抵达,该岛有摇曳的棕榈树,隐私性较强)

NO.9洛可可度假酒店CocoaIsland(快艇抵达,该岛有大量的浅水区和珊瑚礁使得这里成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潜水区之一,另外多尼船房型的设计也很特别)

NO.10泰姬珍品度假酒店TajExoticaResort&Spa(快艇抵达,该岛有马尔代夫全境最大的泻湖,水上屋的布局非常美观)

这10个岛任选择一个你都不会悔,但是价钱不菲,特别是前三个岛,一般的游客基本上不用考虑了,后七个岛在淡季去的话,有可能以500美元/天左右的价格拿下最低档的房型,这也要看自己的运气和订房渠道了。另外,也要考虑一下交通工具的价钱,基本上水上飞机的价格都接近300美元/人(往返)的,快艇一般100美元左右/人(往返),价格视具体距离而定,当然也要看你的订房渠道(一般都把交通、吃饭什么的一起订了),十个岛较近的只有1、2、5、9、10。6虽然可以乘快艇抵达但是要花费3个小时时间,其余的就只有坐飞机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省钱 马尔代夫 麻袋 马代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