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彩斑斓 巴西那片热情的海(组图)

2012年06月21日 10:27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必游景点

耶稣山Corcovado

里约科尔科瓦多山上的耶稣雕像是上世纪30年代,法国人送给里约人的礼物,花费了众多钢筋混凝土堆砌雕塑而成,重量在1000吨以上,两手伸展宽度达28米。它早已是所有人心目中里约的象征。雕像位置非常妙,在里约城中漫步随处都能看到山上的耶稣像:它低头俯视,伸展双臂,像在护呵着山脚下的里约城。

甜面包山Pao De Acucar

著名面包山因为山的表面非常光滑,就像是面包上涂了一层蜜糖一样,因此得名。想要登高望远,需乘坐两段缆车才可抵达。站在山上俯瞰里约市才会知道,城与海交接成蜿蜒曲折的海岸线,海岸线绵延成无数海湾,远处一条纤细狭长的桥横渡海湾,在雾气中似有若无。一座城,原来可以有如此清晰而美丽的轮廓。

天梯教堂Metropolitan Cathedral

里约市中心有一座圆锥形的建筑,初次见到的人很难想象这是一座教堂。走进去,完全是另一个世界,庄严肃穆,美轮美奂。教堂周围4条百米长的彩绘玻璃从底部向上延伸,在顶端与一个硕大的十字架融合,散发夺目光辉。整个教堂虽大,但是由于彩绘玻璃与顶部十字组合紧凑、一气呵成,因此丝毫没有空旷之感。

科帕卡巴纳 Copacabana

毫无疑问,科帕卡巴纳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它在里约热内卢居住区的前面横跨了4.5公里的海岸。这里有号称世界第一的美景,灰色的公路、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是城市边缘的三原色。即使到了夜晚,光顾海边林立的酒吧、商店、快餐店的人群也是络绎不绝,充满了市井生活的气息。

烤肉海鲜餐厅Marius

位于南区科帕卡巴纳面海的Marius,整座餐厅的布置完全是19世纪古老船舱内的样子,走进摆满陶瓷器及战士盔甲等古董的入口,打扮成海盗的侍者迎面而来,让人想起阿里巴巴四十大盗那时的味道,恍若穿越到另一个时代。餐厅供应新鲜海鲜、牛肉及美酒,冰啤酒加上美丽的海景大餐,简直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Bip Bip

里约人泡吧很特别,除了在酒吧里面喝酒和在Night Club跳舞的正规泡法,许多人都拿着啤酒在街上行走,边走边喝,走到哪个酒吧就站在哪个酒吧门口喝,喝完换个地方再喝。Bip Bip周二晚上9点开唱的休洛曲调稍带伤感,周日8点准时上演的桑巴热情浪漫,都是巴西人平日最爱的旋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Portobras 阳光 Bi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