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车上的奇特旅行 下一站天堂加拿大

2012年08月30日 11:5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pringTide观鲸之旅 (SpringTide Whale Tours Combo)

跟布查特花园路线一样,观鲸之旅也是常规路线之外的特别推荐。观鲸是来维多利亚必须体验的项目,来这里跟大自然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是一生难得的体验。从维多利亚内港出发,可以选择乘坐豪华的61’ 海洋游轮号(61’ Ocean Cruiser),或者是刺激的高速皮艇,前往胡安德富卡海峡(Juan de Fuca)去与鲸鱼们来个约会,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杀人鲸、座头鲸、海豚、海狮、秃头鹰、还有海豹。行程一共3个小时,每天10点、12点、14点、16点出发。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布查特花园 Trolley 游客信息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