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车上的奇特旅行 下一站天堂加拿大

2012年08月30日 11:5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行贴士

如何购买即停公车票?

在维多利亚“大巴士”的网站上(http://bigbusvictoria.ca)就能浏览所有路线,并在线选择购买,支持Visa/Master卡。或者到政府大街811号,或Belleville 大街470号的“大巴士”售票点进行购买。也可直接上车,向司机购买,现金、信用卡和旅行支票均可接受。最,你还能在维多利亚众多酒店或是维多利亚旅游局游客信息中心购买。

即停公车票价?  

票价分儿童、成人、家庭等多个档次,从到不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巴士允许携带小型或中型的宠物上车,十分人性化。

即停公车运营时间?  

每年4月-10月,每天9 am - 5:30 pm

维多利亚特色美食推荐?  

到了维多利亚一定要到欧洲风情浓郁的费尔蒙帝后饭店喝一次下午茶,享受一个惬意的午后。酒店地址:政府大街721号

维多利亚购物地推荐?  

集市广场(Market Square)在老城的中心地区,这里有许多特色精品店和参观,而且集市广场本身也是一处历史遗产,值得一去。

维多利亚住宿推荐?  

如果想尝试一次不一样的住宿体验,可以选择入住十分温馨的Fairholme Manor Bed and Breakfast Inn,这座有着1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风格的别墅静静地矗立于满院缤纷之间,正是维多利亚浪漫风格的绝佳体现。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布查特花园 Trolley 游客信息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